close
崩盤崩盤...

原因只是感覺沒有人可以依靠。
那種孤單的感覺。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小孩呢?
不知道...

可是這樣說起來長大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還是不懂。



突然就在助教前面哭了~
還好那時候只有我跟助教,
不然我會窘死> <"

哭的淅瀝花拉~
嚇垮了助教XD

助教說我可以主動去找別人~
EX:猴子...

看來助教真的很想把我跟猴子湊對=口="

可是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好討厭...
我不想再主動了啦!!!

重點是猴子還要我介紹正妹!!!

這樣我怎麼說的出口阿!!!

吼~~~


找他讀書嗎ˊˋ?
他很忙說...

禮拜一  校籃
禮拜二  系籃
禮拜三  貼匝+勵青
禮拜四  家教
禮拜五  校籃
禮拜六  系籃
禮拜天  早上家教

...

而且他身邊還有個很恐怖的張阿肥

我才不要找死(躲)

而且張阿肥又粘他個緊,
每次上課都一起來不然就誰幫誰帶東西!

我搶屁阿= =...(無言)

繼續默默好了...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