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開心吧^^

好了!
知道了~
小胡是和簡之...
還好...
謝謝老天,
不然我真的會哭哭ˊˋ"

昨天同理心,
要互相幫對方按摩!!!
所以當然是我幫猴子,
猴子幫我溜~~~XD
GOD!
好害羞...
不過猴子真的很結實,
雖然有點小過渡= ="
(因為他都會跑去重訓)

&猴子按的很舒服唷!
而且他還一直叫我放輕鬆XD
看來我很緊張

體育課,
結束時我還載猴子去系辦,
因為他手受傷阿~
要去給助教看,
又跟他聊了一下=ˇ=
超開心的!!!
他還提醒我說新車油門上坡不要吹到底,
會傷車~
我還跟他說他很壓車!
因為我每次自己騎都會顛簸的很厲害~
他就在笑!
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笑點很低低低...
噗呵~

晚上我當然又去場邊報到囉!
雖然助教說猴子跟他說不會打,
不過我知道他這個籃球控= =
一定會心癢手癢的...
果然,
他還是跑去練了= =+
中間他有休息阿!
他就問我說為什麼禮拜二我常有空下去,
我就說就沒什麼事情~~~
總不能說我去看男人的吧=口="|||
哈哈...
而且他好嗨喔!
不知道為啥...?
可是他打球真的很帥喔^____^ˇ

不過在場邊發生太多事情了...
1.安哥又不舒服
2.小虎血糖過低
所以我到處奔波~
先幫小虎買了巧克力跟飲料,
還送安哥回去...
不過我當然有好好關心一下他的傷勢啦!
他還跟我說他只是在熱身= =
一整個欠打!
不過他打的開心就好。

晚上回寢室,
用msn敲了他,
問他手還好嗎?
他說他覺得還好啦!!!
(明明助教就說很嚴重)
一整個很皮ㄟ他!
然後我還找他禮拜四陪我去找曉琪老師,
要弄活動的事情...
他聽到也說好!
超開心的!!!

希望他們醫學盃沒有那麼早出發囉> <"
不過我跟他說我要台南的特產,
他就說想的美!!!
可惡...
小氣猴子=口="

可是今天還是很開心^^

要加油!!!

不論是哪個...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