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能說超級衝的XD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了大尾的社團啦!!!
超開心的今天:)
真的很好玩...!!!
然後女籃今天冠軍喔!!!

今天去社團讓我想起國中時為了阿瀅所以練的手語...
那時候就只會那首!
不過重溫的感覺還是很喜歡。
到了社團那邊時大家已經開始了!
害我超級不好意思進去,
在外面躊躇了很久:P

今天比的是海角七號的"國境之南"
很好玩唷!!!
雖然我只學了後半部:P
不過我會想辦法把他比全的...
社團結束還跟大尾聊了很久(開心開心~~~)

不過最後我真是笨...
應該說"等你載我阿"這樣才對嘛~~~
算了...
我本來就很笨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