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項功課的小插曲,
讓原本想"口甲"圓圓的我,
突然不想了XD
雖然還是很遜= ="...

我:HELLO~在忙嗎?

小太陽:會耽擱很久嗎
我:應該不會~~~只是想問說你看不看的董一句話的意思~
我:因為我在寫作文= ="可是看不懂...求救無門ing~

小太陽:喔~
我:恩
我:〈印刷術〉
    沒有一個馴獸師   
    能令他馴養的動物
    如此地聽話  .史賓格勒
 但是我們將如何開始我們的早餐呢
 如果不先看看報紙
 如何把吐司抹上奶油
 把火腿煎上蛋
 如果伊朗不曾攻打伊拉克
 如果美滿吾妻你不逃走

我:最後一句..."如果美滿吾妻你不逃走 "
我:想不懂意思= ="~偏偏要把整篇寫成一篇文章...
小太陽:好深奧阿
我:嗯= ="~~~想不通...原本以為是有故事的~結果查不到...
小太陽:感覺上是倒裝句
我:嗯~~~想一下...有點懂意思了
小太陽:恭喜囉~
小太陽:真的頗難
我:嗯恩~3Q
我:新詩都好麻煩= =~

小太陽:恩沒錯
我:謝啦謝啦^^~大忙人趕快繼續加油吧!呵~
小太陽: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