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交誼聽翻漫畫看到的...

深得我心阿!!!
呵呵...^^

今天中午在路上碰到小太陽!
正好迎著我走過來~
原本不想打招呼的~
因為有點sad吧?!
覺得一切只會是個沒有結局的結局,
這學期過後,
沒有通識,
沒有打開話題,
沒有共同接觸的東西,
沒有理由再讓我繼續找他,
很多的沒有...

有的只是互相知道這個人,
會打招呼,
知道對方是很忙很厲害的人,
知道有個人很愛問東問西...
不能繼續發展下去,
我還要繼續嗎?
是不是該是時候踩煞車了...?

唉...
難過,
低著頭打電話走過去,
想混過去...
可是低頭前我知道其實我們是走在同一條線上,
手機那頭響了兩下,
偷偷的往上瞄了一下,
感覺他沒有變換路線...囧"
只好抬起頭,
卻覺得他好像已經準備好要跟我打招呼的樣子@@"
對他打了個我生平最平靜的招呼,
我對他笑了>W<"
走過去後,
我心裡很開心^^~
也很悲傷...

能有個好一點的結局嗎?

我想知道...

感覺關係上有一步步的慢慢好轉,
很緩慢的開始好...
只是,
還能往前邁進嗎?
唉...
是不是再繼續努力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