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班遊玩,
一整個累翻...
原本想要翻看肌動+解剖的,
後來也因為被周公偷偷召去而失敗。
雖然後來被室友嚇醒,
才起來打N逛逛,
結果跑去3112又被一群女人給瘋住
一群心情不太好的女人...囧"
後來我就落跑了。

回來以後正打算睡覺(都12點了!)
結果看到修齊的文章,
就一陣警惕...
因為他至少有把解剖圖譜翻過一遍!!!
他肌動也看的差不多,
人家忙卻認真,
那我咧?
又沒人可以幫我讀書,
又沒有人會教我挺我,
女生很多都馬顧好自己,
男生都愛打嘴砲偷讀。

那我今天不讀,
是不是又累積了上去?
當下不爽...
就...
翻開講義跟圖譜,
開始對了起來。

對完畫完線已經2點多了!
就上床睡覺...
(只是對名字跟畫出來位置)

不過今天上課就很有fu~
不會亂糟糟,
很開心^^

要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