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多跟笨蛋ㄉㄟㄉㄟ上山頂操場解悶,
還先去休息的全家逼迫店員開門(不是我XD)~
結果還打了籃球...
到了四點多才下來,
混到五點才睡!!!
GOD!!!
超累。

早上當然生死學+政治學都蹺光(睡死了還不蹺?!)
中午爬起來上個廁所後又倒回去了...(趴死)
一直到了三點...(沒錯!!!不要懷疑XD)
後來就跟小胡跑去系辦找助教貼腳,
還講了好多事情~~~
助教居然說他拜託猴子幫忙我貼紮的事情...<囧"
問題是他昨天才搓到我的不爽點= ="...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小胡很白痴的跑去了淡水的M吃東西,
為什麼要跑那麼遠捏?
因為想跑去一個地方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幹什麼?
所以就決定是淡水+M了XD
吃完後去逛了W.H,
我買了個鬧鐘小胡買了抱枕...
我原本也想買的!
不過想到我床上的枕頭山就放棄了
途中接到電話說今天不練球,
所以我們就決定晚上去通化街,
因為小胡要去找惠純。

收了東西,
我還推說家裡有事禮拜六不去練壘球,
因為最近不太想看到很多人(不爽),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騎車往通化街邁進。
中途孩碰到很恐怖的機車騎士,
硬是要從小胡跟別台車很窄的縫鑽過去,
我在後面看的整個是很驚...
還好沒事> <"

到了以後先跟惠純打了招呼(人家正努力的打工)
就跑去逛街了=ˇ=
有吃到好吃的吊鐘燒~
超讚XD
買了好多東西,
拼圖*2、球褲、衣服*4...ETC。
自己都有點忘記XD
一整個大採購,
花了好多錢...
不過卻沒買到我任何一個一開始想買的東西---運動長褲+鞋子。
不過算了...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