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助教說
就這樣順其自然發展下去不是很好?

問題是我覺得不太可能阿= ="
說真的...
會覺得不錯只是因為我都一直提到他,
若是我一直都提到他當然會覺得有可能,
但是這只是我一個人一直講他阿!
而且他對女生其實都很好~
真的是嘴賤的好人。
所以就會覺得可能性超低= ="
算了...

就只能看緣分啦!

不強求,
只是有想而已...

沒法,
我又沒有很正或者很特別,
又畏畏縮縮...
人家通常都不太會去注意到我> <"
他又那麼強...
唉唷唉唷...

讀書吧!
然後做好自己的事情,
不要再一團糟了!!!
我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