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猴子真的很白痴
在上解剖時因為是大家擠在一起看,
所以好位置都要用搶的,
不然就要自己想辦法喬。
不過我今天還是很順利的卡到前面的位置
站在助教旁邊...^^
猴子因為很高所以他都會站在第二排。
可是有些地方很細微阿!
大家就必須要靠近一點才看的清楚...
結果有一次猴子頭就剛好在我旁邊,
然後我就側一邊讓他可以看清楚~
結果他的頭髮(刺刺的~)
就弄到我了!
我就想說沒關係...難免的,
結果他也發現啦!
就故意一直弄我...<囧"
害我想說怎麼情況越來越嚴重= =
可惡...
我就說你的"頭毛很故意ㄟ~~~"
他還說"這是猴毛ㄟ~~~難得的!!!"
一整個白痴XD

下午四點多跟土人去修車,
中途接到笨蛋猴的電話,
原來是他睡過頭沒去上課,
想叫我幫他點名(簽到)
可是我根本沒修那堂課阿=口="
上禮拜會幫他點名是因為正好上到我有興趣的...
跑去旁聽~~~
就順便幫他了!
不過我還是幫他找了學妹簽到XD
其實很開心他有想到我而不是直接找那兩個笨蛋助教
(芭樂+高蕭)

今天...
算是開心吧^^

還有晚上的電話~~~
很開心ˇ
算是進入他的朋友圈了嗎?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