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沒看到我正在看書喔!!!
是怎樣啦!!!
靠盃!!!
幹你媽的!!!

以為我很有閒陪你講話阿!!!

自己同學都不想理你了!!!

幹!!!

就來一直吵我是怎樣!!!

靠盃!!!

老娘在看書你他媽的吵屁阿!!!

自己功課不好不愛讀書不要把我想像的跟你一樣好不好!!!

我才不想延畢咧!

一整天就是他媽的什麼公主小妹、黑糖馬騎躲...

幹幹幹幹幹!!!

有點腦好不好!!!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想理你!!!

他奶奶的...

浪費俺的時間!!!

你知道那多寶貴嗎?

寶貴到你怎麼換也換不到半點!!!

我已經完全不想在你在寢室時留著了!!!

因為他媽的我只會浪費時間在被你煩!!!

還有我自己智障的玩電腦上!!!

幹!

要我做到多明顯你才會懂阿!!!

都已經快12點才回寢室來還不夠喔!!!

腦袋有洞!!!

有病...





再補個幹!!

讓他幹意十足!!!

屌你。








抱歉我罵了髒話= =
只是很氣很氣很氣很怒很怒很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