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太忙了,
忙考試= =
所以把發生的事情一次打完好了。

總之...
目前一切都是還好還好,
平平淡淡的,
讓我覺得---
或許...

不知道。

唉唉~
討厭,
我快要沒表情了=口="

整天只會淡淡的笑了> <"

""



可是猴子今天講話很溫柔,
還是他認真的時候都會這樣?
讓我很喜歡...ˇ

今天他去找助教時,
我被3個人玩了...<囧"
助教+閃光二人組。
因為猴子膝蓋真的很嚴重,
助教就故意說"把小顧訓練起來以後專門幫你治療..."
以下是內心世界:
 (轟~)
O\\\\\O
 " 口          (羞~)


表面→‧___,,‧""   (嘴角抽動...)


所以後來他去做治療時,
我就偷偷落跑了...
閃光組還虧我說幹麻不跟去@"@|||
我哪敢阿!!!god!!!

晚上去台大打友誼賽,
因為他會去,
所以我就不顧功課也去了=.="
比完時他還拍了我一下說"小顧你今天怎麼會來?"
(GOD!音調超溫柔的~~~)
我就很順的回了"喔~就來看看阿~~~!"
雖然我有滿長時間都在跟王全全聊天XD
不過今天他們打的不錯=ˇ=

打完去吃晚餐,
我原本想去吃章魚燒的,
結果賣完了...超SAD。
在我要跑去時,
他還以為我要走了,
說"蛤?你要走囉?"

好吧!
我知道是小事情,
也很像是友情之間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也許別人去他也會那樣問,
可是我就是開心嘛=3="

好啦!
今天報告完了=ˇ=


對了!
最新情報...

他有跟助教說他最近有點想交女朋友...

...
...
...
我不知道該怎麼想= ="
唉~
ANYWAY~
就給他順吧!

今天吃晚餐時最好笑的是---
他要虧人結果講到自己痛處XD

他原本想虧閃光組的男生,
結果就說"你不知道班對都沒好下場嗎?"

結果自掘墳墓(大笑)
一整個笨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