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2     (星期三) 天氣:晴

很久沒寫日記了,

竟然是在這種機緣下想紀錄一下現在的心情。

或許我真的每每要一記重擊才會豁然開朗,

每每要失去之後才懂得如何珍惜。

怎樣做才算珍惜?

只有在失去後才又後悔,

才對自己說當初應該怎樣怎樣,

我總是讓這樣的事在我的生命中循環不已。

也許我會對自己說其實這樣才能進步才能改變才能蛻變,

到頭還真得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應該都是事後安慰自己的藉口吧!

我們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會害怕跌倒了,

長的越大越怕痛。

不是應該要更勇敢嗎?

其實是我們想太多了,

顧慮的東西變多了,

在乎的東西變多了,

因此開始產生害怕,害怕失去..............

不知何時的那一瞬間,什麼都來不及的時候,

我開竅了我想通了,

自己像一隻蝴蝶一樣破繭飛出蛻變而昇華。

忽然似乎懂得學會如何跌到,

不是因為我完全領悟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千古名訓,

我正在尋找答案........

答案是感謝吧!

這有可能不是最終極的答案,

但目前而言對我來說:

今天我學會了感謝,

感謝所有在我生命中幫助過我,教導過我,養育過我,

愛過我的每一個人,因為缺少你們任何一個我的生命就有了殘缺。

現在的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有時候的一瞬間真的可以體會到很多。

在這裡祝大家都可以在自己的生命中珍惜每一個一瞬間:)

                                                          by白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