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超亂,
只是因為猴子再我msn留了一段文字...
可是應該是沒啥的文字,
不知道自己在亂啥?!

-----------------------以下為內容-----------------------

小顧
再嗎
我要跟你說謝謝
妳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會...嗚~~~TT
謝謝
我會記住欠你一杯飲料的


-----------------------以上為亂源-----------------------

我沒有回文的原因是因為我睡死在床上= ="
然後...
他謝我的原因是我在功課上提醒他+幫他很多...
就是這樣。

不知道...
可能是這個謝謝讓我心情起了很大的波瀾,
很不安...
好像那時跟謝昊很像,
而且他們都是獅子座O型。

雖然說血型那些不準,
可是就是很怕...

心情就亂了2天多,
後天要大考,
書也沒看...
很煩很亂...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