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最近很悶,
臉沉沉的,
可是我知道問也問不出答案...

不過我還是有問,
答案當然是還好~

我就說:
如果講出來會比較好。
還有...心情不好出去吹吹風很棒!

不管怎樣,
我就是說了。

恩...

大概是跟他的傷有關吧?!
直覺...

不過怎麼會有人笨到做重訓做到手脫臼阿= =
真是快氣死我了!!!

看到那隻手,
真的很想把他抓起來罵:
「你是笨蛋嗎?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唉...
一點也不懂別人會為他心疼,
看到他的手我也很沉...(默)

真的很難過。
很想把他打醒!!!
雖然知道他堅持的東西...
唉~

是笨蛋猴子一隻。

希望他手趕快好,
不然他那個笨蛋一定又會逞強的繼續做訓練跟打球,
然後就壞光光!!!
真的是笨蛋。

他都不知道,
我在場邊看的是誰?
擔心的是誰...
心疼的是誰...
每個禮拜浪費3.4個小時為的是誰...


唉。




總是蠢蠢的受傷,
總是匆匆的幫他拿冰敷袋,
總是很難過的默默的看,
總是看到又一個笨蛋逞強,
又是一個循環,
又多了一個傷,
還是不知道能幫他做什麼的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