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絕對絶對非常的喜歡那該死的柏油路,
愛死那該死的社團,
愛死被他洗腦後的社員,
愛死他們的態度,
愛死他們的自以為是。

幹!
什麼叫社團有事!
你他馬的不把貼紮放在眼裡就算了,
系上的事情還要說:可能無法去太久。

幹!
到底是哪個重要阿!
你們乾脆都轉去叫做"瀝青"的系算了,
反正你們那麼團結,
團結到死都要一起死。

他馬的一個柏油路你們愛的死心塌地幹麻?!

整個很靠盃...

喵的~

還害我今天罵了一堆髒話積了一堆口業。



自己是活動組的,
還搞不清楚二檢是什麼時間,
還要我跟你講,
最後居然還跟我說:我可能不能去太久。
金靠盃...
我又不是活動組的,
你跟我講我又不會幫你傳話,
講屁阿!
自己活動組要做的事情就要做,
不然當初就不要進活動組阿!
進來幹麻?!
每次都社團社團社團...
不然就球隊球隊球隊...
再來就考試考試考試...
佔一個缺幹麻?!
躺著毛坑不拉屎,
真他馬的臭。

我原本以為你進活動組是有想要幫什麼忙,
還想說至少你跟小雞他們不一樣,
還比阿MIC有膽,
殺了個活動組來扛...

結果還是要別人提醒你要幹麻,
整個不知道說啥...



也許是我今天火氣比較大,
犯到我。


不過還是忍住沒罵出來...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