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提早嗎= ="??
好恐怖的感覺喔...
是長痛不如短痛的意思嗎XD
這樣我就不能偷偷的幫他了耶...哭哭
搞不好他以後就不會理我了耶...哭哭

今天我買了豆花給他吃,
當然附贈了ㄍㄝㄍㄝ還有阿MIC的...
ㄍㄝㄍㄝ很乖的打電話給我道謝喔!!!
不過他沒有...哭哭
死猴子你到底在想什麼呢?
真的是很煩+UPSET...

會讓我動力降低啦!
ㄒ__________ㄒ"

有時候會想說放棄算了...

那就乾脆講吧XDDDDDDDDD
是這樣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