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煩煩...
要?不要?
是?不是?
SHIT...
這世界最難懂的就是人心= =...

煩喔~
我到底該不該提早說呢?
是要該等等看呢?
還是就管他三七二十一的說了呢?
會不會給人一種很輕浮的感覺?!
真的so difficult...

衝與不衝真的很難抉擇,
衝了怕時機不對什麼都沒了...
不衝怕時機過去...
啥鬼阿!!!
時機到底在哪啦!!!
暴怒XDDDDDDDD

妞妞說可以從朋友變成習慣=..="
他說女生要衝就要有把握再衝...
問題是我怎麼知道我有沒有把握阿= ="
那隻死猴子啥都不說阿!!!
吼~
生氣...
難不成要我直接問他說:你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媽呀~
整個超明顯阿!!!
妞妞又說...其實我有點明顯阿= ="
尤其是情人節傳簡訊...
搞屁阿!
那死猴子到底懂不懂ㄚ!!!
暴怒>_____________<"~
都偷抱成這樣了還不夠嗎?!
生氣ㄟ!!!
每次都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這樣我怎麼辦阿!!!
哭哭...Q____Q"

今天跟胡胡有點衝突,
不過我沒當面反擊他就是了,
因為今天是他生日,
而且我怎麼講他都會覺得我是錯的= =...
總之她就是覺得猴子是個爛人,
只是會嘴砲+愛面子的大男人,
就不懂我幹麻要維護他?!
幹麻要體諒他還對他很好...
覺得猴子做的很多事情只是因為要面子,
為了讓別人覺得他這個人很好很nice...

不知道該說啥好...

今天講到最後,
他還說:你知道你這樣付出到底在要什麼嗎?
你搞的清楚你的目的嗎?

我搞不懂他在問什麼?!

真的一直搞不懂...

晚上還想打去問妞妞...

因為妞妞好像懂他要問啥?!
只是我一直不懂。

今天衝突起很大,
只是表面風平浪靜,
底下亂七八糟罷了...

總覺得她變了,
有點搞不懂...
可是還是很像以前的她,
卻又有種距離感,
好奇怪...
連今天的生日,
她也沒有第一時間跟我說謝謝或者有什麼表示?!
我沒有很大的要求,
只要有一點點的開心表現我就開心,
可是他卻沒有表現給我看到...
害我一直很down...
因為別人拿禮物或者卡片給她時她都很開心,
連我跟她撒嬌她也沒說啥~
後來阿仁跟她說要好好謝謝我她才轉過頭來跟我說...
心情有點五味雜陳。

不知如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