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疼,誰喜歡流浪;少一點自由,本來就是心甘情願。

我們都在找一個家,一個叫做歸宿的地方。

我們的相處沒有壓力,我們在彼此身邊是平靜而自在的。

我們的靈魂得到安慰,於是我們又有力量去面對外面的風風雨雨。

我知道我在外頭再累再傷痕累累,你永遠會笑著擁抱我的傷口。

我想你體諒我有雨天,我想你知道怎麼處理我的雨天。

不要讓我覺得自己被冷落了,因為你一定感覺的出來我時時刻刻都將你放在心上。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我不需要你時時刻刻都證明你很愛我,輕輕的說我就懂。

我喜歡淡淡的,步調慢慢的,但卻是很穩定很踏實的一起走。

我的愛很柔很輕,但一定一直都在,你有用心就感覺得到。




親愛的,我不要你當我的太陽,那樣太炙熱,那樣會曬傷的。

我願你是個月亮,明亮卻柔和,愉悅而美好。

我希望你明白,其實我已透漏很多訊息給你,但你都沒有捕捉到。

我們習慣把要求說的很輕,輕到你以為我只是隨口提提,

但其實我們很在意,甚至,那句話就是整封簡訊的重點。




親愛的,你必須要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我的行為模式。

我不難懂,也不難搞,但你一定要用一點心用一點時間。

有沒有覺得,我常說出你想聽的話?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在乎你呀...



---

我只能說"好文"阿!!!
整個淚推ㄒ_______ㄒ~

說到心坎裡了!
不過我不怕太陽XDDDD
但是我喜歡的是暖轟轟不熱吱吱的太陽~
不是會讓我曬傷的那種=ˇ=
是可以讓我像懶洋洋的貓咪曬太陽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