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傷心,
雖然下午聊了很多,
想了很多,
很早就給自己有了很多的準備,
晚上還是受傷了,
還是笑了,
還是不會哭了。



晚上,
因為做錯了事情,
打了電話給猴子,
要他把妞妞的講義還我,
他就順便問說我可以給他下肢的影片嗎?
我就叫他自己來女一拿,
他說他在女三開會,
拜託我拿上去給他,
我想了想就還是很沒堅持的拿了上去,
順便拿了兩包栗子給他吃。
(整個很遜)
回來後,
他敲了我msn...

---
猴:我會還不完
我:??
猴:謝謝
猴:那個很好吃
我:ㄆㄆ
我:那就好
猴:可是你也不要常常送我東西啦
猴:我會還不完
我:喔
我:沒要你還阿
猴:XD
猴:那也怪怪的啦
猴:總覺得不好意思
我:ㄆㄆ
猴:但又不是不熟
猴:也不能不拿
我:你也會不好意思喔(哇哩勒)
我:(笑翻~)
猴:廢話
我:嘖嘖 第一次發現 (笑翻~)
猴:哇哩勒
我:呵呵
猴:那個檔案這麼多是哪一個
我:都是
我:這次沒有弄在一起
猴:什麼
猴:靠盃
我:恩
我:而且我弄到的是沒有字幕的
我:有字幕的摳不出來
我:就乖乖聽老師講吧
猴:蛤
猴:大家都一樣嗎
猴:還是有更好的
我:都一樣
我:因為我那天去趴趴的電腦摳
我:摳不出來
我:換了好幾台usb
我:都不行
我:後來只好拿原始黨
猴:喔喔
我:嗯嗯
我:ㄟ 問你一個問題
猴:安怎
我:自己乖乖誠實招來
我:ㄎㄎ是不是有女朋友啦(拍頭)
猴:對啊
我:喔喔
我:誰誰誰!!!乖乖的說出來吧
猴:ㄌㄩㄝ
我:嘖嘖 交了都沒請吃飯的
猴:我也沒請誰吃飯啊
猴:幹嘛啊
猴:又不是結婚
我:哈哈哈
猴:你神經喔
我:不是這樣嗎?!
我:=..=
我:還是你小氣阿
猴:南部沒有這項
我:我定的規矩
我:ㄎㄎ
猴:再說齁
我:小氣耶
猴:等酒就是你的
我:我不要喝酒
猴:等久就是你的
猴:笨
我:你說有飯局嗎(水汪汪)
我:=口=
我:罵我笨
猴:等吧
我:沒關係 比你聰明就好
猴:隊隊
猴:都給你說
我:ㄎㄎ
我:哪系阿
我:我要看照片(伸~)
猴:掰掰
我:快快 請你那麼多就是在等這刻XDDDDDDDD
我:吼唷
我:小氣ㄟ
我:(拍頭)
我:(很哀傷!)都不說
猴:ㄋㄩㄝ
我:(游游游~)
我:好吧 好好努力 我期末要看照片
我:哈哈
我:不然要給我生日禮物
猴:沒說要給你看啊
我:不管不管
我:哈哈
我:就這樣說定了
猴:哇哩勒
猴:遇到壞人
我:嘿嘿嘿嘿嘿
我:我本來就不是好人阿
我:ㄎㄎ
我:是你沒發現
我:嘖嘖
我:就醬啦
我:哈哈
猴:沒看到
我:蛤
猴:掰掰
我:=口=
我:你很小氣ㄟ
猴:恩...
我:可惡我的飛踢不見了= =
我:只好用這個踹~
猴:呵呵
我:好啦
我:我要趕快去看那麼什麼該死的運治的小考= =
我:唉
我:問題是周公又在催我了ˊ^ˋ
我:先掰啦
我:喔 對了 請你吃東西只是想養胖你 (笑翻~)
我:可是好像失敗= =
猴:噗嗤
猴:因為我分給阿肥
我:哈哈哈
我:難怪
我:他胖了
我:不能跟他說
我:我不想被眼神殺死
猴:ㄏㄏ
---


好了,
結束了,
也許這樣也很好,
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不過還是會幫完他的,
也許我就是那麼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