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是期中考I的最後一科了~~~
媽呀!
整整炸了三個禮拜...
都覺得我快死掉了= =
不過起因還是沒有好好提早準備啦!
唉~
還是不死到臨頭不知道該準備好游泳圈    \ˊ~ˋ/"

不過今天也很Lucky,
抽到的是我比較熟悉的Shoulder,
雖然很怕可是還是算順利的做完了~
(有做Maker果然不錯~)
結束後老師還說了一句我不知該囧?!
該開心?!
還是該苦笑?!...的話
:「kujukey你做的不錯阿!
  很有當PT的潛力呢!!!
(以上都算好評語>\\\<~)
  不過書要好好讀阿~~~
XDDDDDDDDDD
我知道啦~
我也想把知識跟手法好好統整在一起> <"
每次lec跟lab分數都天差地遠...
看了都很難過的ㄒ______ㄒ"
不過雖然我不聰明,
可是我可以憑藉著我的感覺ˋˊ~+
沒錯就是這感覺!!!
加油嘿!!!


其實偷偷說,
我也一直以這個手感自豪!
覺得像小胡就是聰明+會讀書可是感覺不夠+會怕,
可是他是比照本宣科還好的不是紙上談兵的那種型,
我是靠經驗跟感覺的笨蛋型= =...
雖然manipulation炸掉了。(噗)

manipulation好難抓感覺阿!!!
可是好想好好練起來呢!
總覺得就是差那個臨門一腳> <"
好討厭的感覺...
好想趕快會阿!!!(急)


唉唉~
又是半個學期過去囉!
自己給的自己要努力做到!
雖然目標有點不同了,
不過因為不爽,
所以我要追過去!
就是醬= =
碼的!
老子不爽
不爽到一種極限...(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