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約到大尾出去玩了>\\\<
去了我很愛他很想去的costco
請了校籃的假
先跑去把車沖了一下
然後跑去探路
跑到實踐那邊確認中午吃飯的地點
還沒營業就陣陣飄香ˇ
接著跑去costco把會員辦好
超恐怖的!
10點開門就大排長龍
不愧是costco

衝衝衝
弄好一切回到宿舍就已經要11點了= =
趕緊衝上去洗澡換衣服
還很大膽的把汽車直接臨停紅線
整個很緊張刺激XD
洗香香找衣服
結果
原本預定的那件衣服
因為我手臂變壯(打球的下場)
所以穿起來很...壯= ="
只好趕緊拉另外一件衣服
還好穿起來還OK~

把濕濕的頭髮吹乾+塗了點幕斯髮膠後
還上了一點柔順髮尾的好用品ˇ
(超愛用的!!頭髮會很順很乖~兔路路買的不過再也找不到了ㄒ___ㄒ")
然後把要帶的那頂帽子噴了點香香劑
(也是兔路路買的,是淡淡甜甜的香不會很誇張)
再上了一點唇蜜
全都是兔路路~哈哈!感謝當時介紹給我的姐姐ˇ
換上隱形眼鏡
全副武裝之後發現頸部空空的
就又把跟老爸買的項鍊帶了上去=ˇ=

接著又跑去車上清理一下內部
(由於本家老爹不愛打掃,我又只是開心掃一下~所以有些地方看起來就髒髒的)
然後早上洗車的抹布很爛
沾的我整車都是毛屑= =
所以就把雞毛毯子拿出來掃一掃
慌亂的準備就緒以後
已經40分了!
趕緊打給大尾跟他說我好了~
結果他似乎大驚XDDDDD
就跟我約12點碰頭:3

所以我又仔細的清理了一下車子內部
然後發發呆XDDDDDD
大概52分就緩緩的往學校前去
雖然原本是約在校門口
不過還是上去接他好了:)
跑到女一門口時正好他騎車下來~哈!
他整個有驚到耶!!!
噗~真可愛...

大尾今天穿了一身白呢!(大心)
他說他今天早上跑去打網球還有看牙醫
回來想說我應該12點打完球
他還可以咪一下
結果我就打給他了XDDDDD
害他嚇到(噗嗤)
而且我還恍神的開錯路= ="
跑到天母走忠誠繞了一圈
超蠢...

後來就把車停到實踐大學地下室
然後走去義麵坊吃
天!
人超多的 = =
不過跟大尾說無法訂位所以如此...
他也說沒關係就排隊:)                                            ←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ˇ
排了快40分鐘吧...(默)
不過一直聊天^^
點菜大尾點超快的XD
他先點的千層麵後來改成鮮蝦香料麵(寬)
因為我在看菜單時發現千層是牛肉的~
PS.大尾不吃牛肉
我點了白蒜蛤蜊(細)+可樂
他的先來我就說先吃沒關係^^
後來我的終於也來哩!
整個超香的(好吃好吃)
我還提議換一點來吃(羞)
然後我還跟服務生要了一個杯子把我的可樂分給他一半
他就跟我說他以前都不太吃這些(汽水、冰)
因為他小時候會氣喘...
結帳時大尾先幫我出了!
沒關係...晚點再還他~

吃飽以後我們就晃回停車場,
中間發生了尋找停車場入口跟車子在哪的小插曲XD
我找到了停車場入口不過...卻在裡頭迷路了= =
靠著大尾尋找到了迷宮中的汽車:D
很開心的正要開出停車場才發現沒繳錢!!!
對不起我笨了orz...
害大尾還下車幫我去繳>"<~(心疼)
好不容易離開了停車場就開往目的地去囉! 

途中大尾很累,
因為他一早就打球去啦!
(雖然我也很累~噗噗...)
結果他說他想小咪一下
就真的睡著了XDDDDDDD
超迅速的喔!!!!
不過睡臉超可愛:3   (幸福到爆炸)
但是到costco的時候被討厭的店員吵醒了啦!!!ˋ3ˊ
算了...
反正總是要醒的。

接著就開始了我們的大冒險啦!
進入了人滿為患的賣場後,
第一層大多是生活用品類
還有一點點飲料餅乾
大尾幫他室友Jimmy買了什麼蛋白清的奶粉?!
總之就是可以長肌肉的~~~
因為他也很想長壯點:3 (不過瘦瘦的也很好看阿>\\\<~我覺得剛剛好嘛XD)
然後我抱了一盒餅乾
(西雅圖的!不過回家吃後覺得不好吃= =認錯牌了)
中間還去試吃了巧克力餅乾!
Costco的好處就是試吃很大方!
而且多樣。

到第二層時根本是試吃大本營!!!
去喝了很香的咖啡(不過沒加糖還是不習慣)
去排隊時讓大尾等了一下
不過他似乎很想吃壽司!
含情脈脈的盯著很久~
不過太大盤了= =;
喝了很怪的小紅莓牛奶汁!(小酸又不甜的草莓汁)
去買了很大包我可以吃很久的小白菜
然後一排一排的逛。
我買了4L的林鳳營牛奶、他拿了也差不多4L的每日C果汁!
順道吃了我最愛的美國無子葡萄!
很好吃所以我就買了XD
(超愛的!!!!!!!因為不用吐籽皮也不澀)
結果路上大塞車= =
就交給大尾靠著推車開路了!
我就跟在後面...
有時偷偷抓一下他的衣角(羞)
或者去抓推車手把(有幾次都不小心碰到他手←真的是不小心啦!)
中間有次他推車時還不小心握到我手~
然後我很習慣性的就收手了!!!
(手是我很看重的部位也很敏感不喜歡跟別人亂碰到)
他也很快的跟我說"對不起!"
不過...
其實心裡OS:嘎阿阿!好害羞>\\\\<~趕快牽起我的手吧!!!
哈哈哈...對不起我瘋了XD

晃阿晃~
晃了所有的食物櫃
買了盒布丁(好吃)跟大尾分一半
看到了超級無敵巨霸Chips
又知道了大尾不愛吃香腸&熱狗
看到了久聞的松露巧克力~
毫不猶豫的就拿了:)
等了大尾提款,
結帳時大尾又先付了~
不過我有先出1000
放好東西以後我說要去一趟B&Q
因為想順便去帶一下椅子跟門後架
他很累可是還是陪我去了> <"~(超級不好意思)
而且感覺他書看不完
(居然帶了解剖講義出門= =...不過沒拿出來看過啦!)
出了Costco一下就到了B&Q
晃晃晃的找不到門後架!
很擔心他太累...
不過他還是很好的叫我慢慢找Q"Q
到處亂晃先看了椅子!
有好多好舒服的呀!!!
不過都爆預算...(泣)
但是就順便休息一下吧!
因為有做功課所以一下就找到我想要的那張!
可是店員說沒貨了...
要用訂的(默)
好吧!那就是無緣了(茶)
繼續玩了一下各式各樣的椅子~~~
有個躺椅好舒服阿!
真想買來坐XD
不過那樣就不用讀書了吧~噗
整天窩在椅子上都睡著了。

研究了很酷的地板材質
晃了很奇怪的地方
還有汽車部品(不過只有經過)
感覺大尾很想逛...
可是他自己又說不用了!(可能累或者想回去讀書吧?!) 
到處詢問下終於找到了門後架!
大尾居然不知道耶XD
然後在猶豫4勾還6勾
價錢整整差了100= =
而且個人不喜歡太花的。
最後跟大尾討論下決定4勾就夠用了:)
匆匆的付完錢
回學校就決定要大尾開車囉!
嘿嘿...凹到的:P
感覺他很緊張。

一邊指路一邊聊天
他開的速度中等整個感覺還不錯(雖然沒有我穩XD)
不過比我會按喇叭!
有點不習慣...(不過不是亂按啦!都是為了警告旁邊的車或者安全)
我是個不會按喇叭的傻瓜=____=""
中間老妹還打電話給我
我很慵懶的回話XD(因為有點累)
然後一直跟大尾說我想去坐摩天輪!
因為我真的沒坐過嘛Q___Q"
可是他都沒說可以陪我坐...真是的(傷心)。

到了學校環山後就開始分裝東西
還把欠他的錢給他!
不過多了400...沒得找
就跟他說下次還吧:)
一拖拉庫的東西塞上機車
他頗擔心我不好騎車的~
不過不難為他了!
感覺他真的書看不完XD
堅持要送他到女三那邊
但他說我東西很多叫我趕快回去...
很猶豫很猶豫很猶豫...
最後我還是追了上去!!!
可是被說我固執了=口=
然後被趕回家了=3="""

很開心的結束了半天~
不知道他的心裡如何想?!
今天突然很想問他身高~
因為之前都沒有認真去注意
覺得他大概16X吧?!
可是今天坐在旁邊就覺得...
他的腳怎麼比我長了那麼多!!!!!Q口Q!!!!!
副駕駛座的位置好小阿!!!!!
<囧>"""
到底這是什麼狀況阿(混亂@@~)
是因為他總是有點round shoulder & Head Ant. tilt 嗎?
下次觀察一下好了(噗)

感想:
他好適合白色阿!!!!!!!>\\\\\<~

 

對不起我發瘋了!

還有我很蠢的今天帶了相機都沒有拍照...
請罵我是笨蛋+毆打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