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版上都是猴子訊息...哈哈

其實我還是很怕自己過的是自己的開心,
不知道猴子怎麼想?
雖然說自己開心就好,
說真的也不能要求什麼?
只是想說...
不想要再傷害吧!
那...
現在跟猴子好,
我就一直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
就是我們有可能只是朋友...

雖然我一直默默的幫他,
有可能他會認為我是好人罷了。

只是最近很開心,
昨天運動會跟大家合照,
猴子就在我旁邊喔=ˇ=
而且他昨天還一直耍白痴~
有超好笑的照片XD
哈哈...

運動會結束,
跟他一起走下山...(爽)
又有聊一點點...

唉唉~
我也是那種"快樂比較重要"的人阿~
可是功課沒有顧到一個標準就會哭哭阿> <"
我不想延畢ㄒ^ㄒ

其實後來很想拉猴子一起去系辦讀書,
可是想說算了...

最近有點太頻繁,
而且我自己書都沒唸多少,
他等下問我我不懂不就哭哭了嗎XD

呼~
好啦!
先到這邊...
下禮拜一又要考試呢!
肌動= ="
我不能輸猴子> <"
他忙到昏頭ㄟ!
(雖然我也忙到昏頭...)

哈!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ˇ=

等下還要幫猴子去上課(無言)
他今天拜託我的...
因為他要去忙,
我真糟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