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翻了滿滿的一缸醋
亨亨亨=3=!!!
超級不開心~
不開心到超級不開心!!!
雖然我知道那只是表演=ˋ=!

是社團的總檢
聽到學妹說大尾長的還不錯其實有點開心
不過也開始擔心
(大尾你繼續宅回去啦!!!> <"~)
表演時有跟別的女生牽手
還有跳舞轉圈圈(哭哭)
我只覺得我那時候還笑的出來真是太強了!
可是
自己有聽到"啪擦!"的理智斷裂聲...

內心在大聲吶喊!!!

我覺得
要是他今天沒有來跟我講話
或者
什麼之類的
我一定會臉臭臭到爆炸= =

反正

今天醋缸爆炸了!
大尾是笨蛋(哭)

 

懂不懂阿你!
笨蛋> <"~

 

怎樣才會懂啦!!!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