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喔!  我們今天輸了...
而且我沒有上場...
沒上場的原因讓我很生氣+傷心
因為,負責紀錄的同學居然只登錄了11個人
忘記登錄我...
所以我今天穿著球衣坐了40分鐘的板凳。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上場的!
我以為我可以把我練的好好的發揮!
可是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唉唉...只是很想講一講
為不知道該怎麼辦處理現在的情緒> <" (需要冰塊XD)
唉唉... 你PBL加油 呵。

(拍拍)
意外總是難免的~
只要有實力不怕沒有上場機會!

> <"

而且我覺得這未必是件壞事耶
看你為了上場這麼緊張
也許反而打不出應有的身手
讓你有很高的期待
再讓你失望

Q"Q 可是我好想上去> <"

是啊
等於有了一次"臨場感"的經驗耶

下次上場就不會那麼緊張啦
搞不好下次讓你更有鬥志
一次把上次的討回來
^^

呵呵
可是校隊的球季沒了

這是最後一戰了啊?

對阿~"~


那老天還真是開了你一個玩笑呢
讓你道下學期之前
都充滿了沒能上場的鬥志練球!!!

XD
我會鬱悶而死吧=3=

GOOD!
下學期就有機會啦
我也磨刀霍霍期待著校長杯
況且你們那麼常約友誼賽
OK的啦


打不到校隊級的正式比賽會心很癢>___<

ㄟ~拍謝我有事要出門一趟


拍謝

不會^^
掰掰:)

---

大尾是笨蛋= =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