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去了彰化玩

以玩樂之名
行找男人之實

就是我在想大尾啦!(羞)

 

去了鹿港跟八卦山
走了好長好遠的路~

你問我累不累?
不累...!!!
精神糧食就在旁邊怎麼累的起來XD
雖然我上了火車就睡死:P

你問我好不好玩?
當然好玩!!!
好玩在哪?
風景美...
當然身旁的人才是重點(笑)

我只能說
不管這段感情發展下去會如何?!
我會不會告白?
告白會不會成功?
還是永遠的friend?!

對我來說...
這段情
我已經被滿足了:P

 

大尾,
謝謝你的溫柔~
謝謝你的體貼~
謝謝你給我的動力~
謝謝你的陪伴~

不論最後如何?!
我已經笑了: )

 

阿~
也過了4~5年啦!
又是一個坑出現...
讓我憤不顧身往下跳的坑!
希望不要栽跟斗阿~

悠閒的釣魚樂
似乎又離我有些距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