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不會自覺得自己很行
就不會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

人就是多了點心
多了點自私
因為愛而產生了偏袒

如果沒有感情這種事情存在
會不會比較開心?

如果沒有比較競爭
那是不是比較快樂?

如果如果...
永遠都能這麼單純
那這是不是就是幻想?

而我活在現實。

越來越痛苦...
卻只能尋找快樂
來忘卻一切。

有時候也忘了...
當初的開懷大笑

與現在的笑似乎又不同了。

我還是當初的我嗎?

:)

 

笑依舊

卻已不再灑脫
不再純粹

 

我笑著說

我長大了!

 

背對著自己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