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著可以當作表演服裝的衣服
阿...
我的授證衣服還沒找呢:)
翻著翻著...
看到了高中的制服
真懷念
一件件的往下翻

突然

熟悉的樣式映入眼簾

不是還給昊了嗎?
記得那天
6點多沒有校車
我還是衝下山去
跑到了捷運站
看到好久不見的他
...
而他則是擺著臉把外套拿了
迅速的離開

我只是希望有著那樣的氣味陪著我阿...
擁有的那幾天
睡覺都開心的抱著
讀書也披著
讓我有很大的安全感
是他身上的氣味

然後
就結束了...

看到外套那剎那
突然想哭
翻了翻
才發現那件是妹妹的
阿~~~
後來女生也是穿那款外套的

突然好像又放下了什麼
突然輕了很多...
我不知道
這麼久了
你還是在阿...
在那很深很深的底
你這個害人卻又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壞事的

...壞人。

 

還是繼續

保持著一定距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