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很喜歡阿ㄉㄨㄞ的那個醫放朋友來寢室
不是他人不好
也不是他不正

只是

因為

他們兩個在一起會一直講講講講講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安靜的寢室阿=..=

而且平常時間講就算了
有時候上去睡覺了
他們還可以一直聊
問題是
我是個連氣音都可以把我吵醒的人= =
(不過要一直都有聲音那種)

所以導致我會覺得

好吵好吵好吵好吵好吵!!!!!!

 

 

ㄒ^ㄒ

不過阿ㄉㄨㄞ很開心
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看他平常鬱鬱寡歡的樣子= =

只好一直放音樂...
現在越放越大聲了

我靜不下來啦!!!

(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