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叫失敗麼?!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有苦澀的味道...
就像苦巧克力一樣,
緩緩在口中溢散...

哈哈~
有點小難過...
應該說,
若是什麼都沒了我會更難過^^"
然後耍自閉耍很久吧?!XD
(變回小學時候的一個人,
不然就是去海邊吹吹風>~<")
至少應該還是有KEEP住了一點吧?!

唉唉...
你說你不知道該回我什麼?!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真正的感受~
甚至DICK是誰我也搞不清楚?!
還是我又解錯了?
又是這樣麼?
如同待在霧中^^"(苦笑)
霧茫茫的四周,
將我困在其中;
身下是流沙,
我慢慢的陷落。

我不知道我對你還能維持多久,
也許很久,
也許知道失敗後我會努力忘卻,
也許還是朋友我就忘不了...
我也不知道ˊˋ~
世事難預料...
搞不好等到我老了你還是待在那邊^^"

遇上喜歡的人是一種緣分,
那個人又是個大好人就是三生有幸。
我大概是上輩子修了很大的福氣,
這輩子才能遇到你!
還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我只是不知道那些福氣什麼時候用完...
然後會發生什麼事?!

肉包說的好,
當遇上了就要努力抓住!
可是我不知道我抓不抓的住你?
我只知道我希望你過的很快樂^^
碰到對的人,
不會被別人欺負或利用...
我之前很生氣"某個人",
甚至對"某個人"冷戰+對你鬧脾氣~
只要你們在講話我就會抓狂!
並不是普通人想像的吃醋,
只是不希望你再被利用...
或許你覺得完全沒有,
而且還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我在亂來。
可是,
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我會很保護我喜歡的人、事、物,
即使你嫌煩、搞不好還覺得我是神經病,
我還是不希望很多事情重演。

最近,
只是有點想快刀斬亂麻罷了~
不喜歡,
就給我個爽快吧!
(難得我又豪氣了起來OˇO!!)
唉...(嘆氣)
反正決定權在你手上,
我在等你的判決...
是生?
是死?
你成了大法官~
來決定我的未來...


生死簿捧在胸前
朱砂筆握在你手
我呈上本子
讓你在上頭
提下我的一切

BY SAMOKIDS‧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