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耶~
中國人的情人節^^
也是我家阿婆的生日!
呵呵...
阿婆已經差不多像個老頑童了啦!
而且之前也一度中風過,
不過她超強的!
居然可以恢復的很好,
快跟以前一樣耶!
超佩服的!
而且,
跟她講起話來很好玩呢^^"
呵~

今天也是他的生日,
18歲生日阿~
真是特別的日子!
該說是意義深大的日子吧^^?!
長了一歲,
也只是一歲之差,
該負的責任跟前一天、前一分、前一秒,
就差了許多...
學著為自己負責,
也對別人負責。
是一個...
人生重要的轉捩點!

而且也趁著今天,
我...用很爛的方式向他說啦!
應該也沒有人會想到吧?!
用BLOG的悄悄話!
哈~
沒辦法,
大家都叫我當面說~
我最好是說的出來啦O_O|||
後來想說用TELEPHONE...
還是說不出來= ="
(我知道我很遜...)
不知道他會不會發現,
可是我猜他發現也是繼續裝傻吧?!

唉...
有時會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畢竟,
真正的喜歡是第一次~
之前的我都只是笑笑帶過,
我很過分吧?!
以前也不會想說要對對方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總是別人在對我,
現在就會亂七八糟來啦!
因為覺得這樣下去很怪...
搞不好是我自己覺得怪~
只是希望能跟他CLOSE一點,
就這樣啦^^"

那個裝傻天王,
有時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偏偏我這個人常常就是話說不出口,
想要改掉卻還是改不掉~"~|||
總覺得,
有時候好像一定的當著他面整個說出來,
讓他不能裝傻,
才是為上上策。
那我得去好好訓練膽量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