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貿還是外文?!
我擔心...
到處都是美女雲集,
我不是美女,
也不是正妹,
好怕好怕就這樣失了你,
卻也不敢大聲說出心聲。

想放放不了,
想抓抓不住!
你好神秘飄邈,
我好無助擔心。

沒有消息沒有聯絡,
我只能看著照片想著笑著,
你對我的感覺是不是變了?!
我好想好想知道...

人家都說愛情很複雜,
我現在如此體會。

知道你不喜歡煩事,
我盡量自己楚理;
怕你覺得我太黏你,
盡量把繩子拉長...
可是拉長的結果,
總覺得越來越難控制,
好怕有天失控,
就這樣再見說掰掰...

我知道愛情不一定有結果,
也知道付出不一定有所得,
但就是放不下你的全部。

希望今年聖誕能跟你過,
或是跨年能夠一起瘋,
你是冷酷還熱血?!
我已經好難去分解。

努力加油動力來自你,
物理數學也是因為你。
什麼叫做競爭與進步,
因為有你才有那些...
從沒想要贏過你,
而是不想輸的太難看,
你不知道你老是輕輕鬆鬆,
我卻是絞盡腦汁努力思索。

想你念你擔心你,
只是消息像斷了的風箏沒有音訊,
就這樣呆呆坐著盼你望你突然出現。

愛情是最大的投資,
比玩股票還刺激難懂。
我投下我的心思,
靜靜在井邊等著他回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