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不想長大

很不想去處理這些事情

不想要做虛偽的接觸

對他們無心卻還要付出關心

好難...



好複雜

好煩...

我可不可以當個永遠的小朋友?!

不用去想那麼多的事情

去作無謂的事情

那種表面上的交際?!



時間

可不可以不要走

我不想去面對那些會令我傷心的事情

好殘酷...



我是個永遠長不大的人

想跟潘彼得一樣

可是時間讓我的外表一直改變

在現實的年齡一直成長

我的心

卻想要停留



我是個膽小鬼

不敢承擔不敢面對

我是個膽小鬼

想要找個地方讓我躲

不要逼我去面對好不好?!

我好怕...

我討厭...



我想要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