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靜,
一切沒音訊...
明明只是短短的距離,
卻像隔了千萬遠。

我不動你也就沉寂,
聽說你有了新朋友了!
那...
還會記得我嗎?!
我知道我又在胡思亂想,
搞不好你又會皺著眉頭,
不耐煩的用那熟悉的音調,
說著同樣的話"不要亂想..."
說不定你只是冷冷的瞥了我一眼不再想理會我。

可是是你不得不讓我這麼亂想...

What can I do?

What should I do?

要怎麼,
才不會斷了線斷了訊?

握著電話的手,
盯著手機發呆的我,
好幾次,
就想撥出熟悉的號碼,
傳出關心的簡訊...

只是每次無人回應空蕩蕩的機子,
尷尬冷漠氣息不知所措的通話,
最後...
我還是只能對著照片發呆...

我是個不顧一切的人,
不顧眾人的勸阻、叮嚀,
明明已經冷掉了!
卻還是要悄悄從華華那邊得到你過的好不好的音訊...

Still想問~
你過的好嗎^^?

15分鐘的路程,
或者...
30分鐘的車程,
好近...
不是台中宜蘭,
也不是台南台北;
只是景美木柵,
淡水石牌...

可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是如此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