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臨時取消練球,
我今天就很閒的待在家,
無聊之餘就想到我之前一直想要弄的網誌音樂,
就開始研究起來了~

到處逛來逛去,
看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有點懂了...
就跑去找找看我喜歡的歌,
原本想要找VENUS結果沒有載點,
又試了HO~!SUMMER、夢物語...
後來就用了這首五厘米,
還不錯聽啦^^"

諾諾下午來了我們家,
搞到我快忙不過來,
沒什麼時間可以窩在電腦前...
不過還好弄會了~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放我喜歡的歌了^^ˇ
依樣畫葫蘆的在個人首頁跟留言版放上了音樂...

有了音樂,

一切果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