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
你隻身出去


擔心
會出事情



傷痕累累
卻又跟我說
你沒辦法
你總認為我不懂
放不下的感覺
其實
我懂
只是我把他遺忘了
放在小小的盒子裡
不去面對
除非夜深人靜時
喧鬧逝去時


因為
面對
心就開始被揪緊
或許時間真的是良藥
但是對我來說
那只是片刻的止痛劑
只要遇上了
就沒有辦法抑制


今天你出去
我心底擔心
無目的的玩著電腦遊戲
即使是玩到濫掉
卻還是一直被KO掉


我不知道能怎麼幫你
安慰的話語其實無用
也只是個止痛劑
作用不大
最後還會出現抗藥性


或許
多看看藍天
多出去瘋狂的奔跑、嬉鬧
可以減輕很多...


或許得看輕一點
雖然那種事看輕不了
但是讓自己心裡好過
才是重要的


我知道每個人給自己的心裡壓力程度不同
或許我就是大條了點
有時候我可以笑開懷
只是因為我腦袋裡最深處的話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快樂」






僅僅如此


雖然他有時候會被矇蔽
可是
他真的很好用


^^


希望你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