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昊,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 <"
目光沒辦法離開你,
可是...
你不會知道我一直一直仍然偷偷的喜歡,
即使我曾跟你說過"掰掰"
心底其實希望你拉住我的手...

每次出去只能偷偷的看著你,
瞥著瞄著瞧著都是你。
嘴上還要裝著一點也不在乎你,
要假裝要隱藏要避開,
因為是我自己選擇離開。

我真的沒辦法...
不喜歡你,
總覺得~
到現在除了你,
我好像沒辦法喜歡別人。
連小超也比不上你...
對你的眷戀,
深到我自己都嚇到。

我們好像變成了平行線,
沒辦法再有交集...
你也好像在避著我,
我一次次的悄悄傷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