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ㄟ~~~我沒去泳訓結果有怎樣嘛?
猴子:喔~~~沒阿...後~~~那個教練超白痴的,他居然說你是我女朋友!
我:阿?
猴子:他就問我說"ㄟ~你女朋友怎麼沒來?"
   我一開始還沒聽清楚一整個愣住...
   後~~~拜託!!我再怎麼...眼光還是...哈哈哈!!!(大笑)
我:我咧~~~你欠打阿!!!(苦笑著扁)

真搞不懂是別人要我做男的還是我自己要做...
總覺得當女生讓我當的很不快樂,
馬的!
我就是肉多~又黑~肩膀又寬~腿又粗阿!!!
你以為我爽阿!!!
以為我快樂我高興嘛?
我只能靠著自己的體力比女生強來站住腳阿!
沒見過壯的跟頭牛的人在那邊唉唉叫裝弱~
只會被笑吧!
反正裝弱也沒幾個人會理你...
自討沒趣。

X!
一個男不男女不女的人你以為我喜歡嘛?
偏生我就是喜歡男生!!!
不然我就立刻去變性!!!
把你們這些男的踹離女生旁邊。

我只能靠著偽裝的堅強,
抵擋著你們自以為沒事的打打鬧鬧...

長的不像個亞洲女人我又能怎樣?
可我還是女的阿!!!
苦笑苦笑再苦笑...
對於那些言語只能假裝無所謂的笑笑帶過,
像女生一點就帶著嘲諷的眼神看著我,
感覺等著看笑話...

真想有一天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讓我重新開始一切!!!
我一定會不逞強的乖乖沉默...
因為想走出去讓我很陽光卻也變成了男孩子,
我不想再被人家恥笑...
大不了默默過一生,
卻也不想繼續裝下去。

我不是男生,
我不想自甘墮落的裝強,
想要的是堅強,
不要再說我是個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