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一想,
覺得好噁心。

怎麼又一個很像高中時的吳的人出現阿?!

雖然我現在跟吳合好了!
可是一整個超像超噁心!

不舒服= =

然後一整天也不害臊的在我面前閃來閃去,
還要莫名其妙把我拖進他們的打是情罵是愛遊戲...
靠杯喔~
整個感覺很幼稚。
而且超想保持距離...

兩個越來越沒大沒小...
老師嘴砲下課笑一笑就好~
還上課在那邊聳肩重點是還坐第一排...
是以為老師眼殘看不到喔!!!
要閃去旁邊閃啦!
坐個正中間第一排...
我還要上課ㄟ!!!
他奶奶的~

一整個很不喜歡。

O咧~
還有一堂課跟他們兩個同修...
我是上輩子怎啦= =?
還好有把猴子拉住~
不然我應該會退掉那堂課...
而且也不是跟他們同組,
真爽。




我不是去死去死團,
我只是覺得...

幹麻欺騙我感情?

噁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