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在打架
無聊的打架XD
每次看到男人這種生物
就會覺得就該BALABALA怎樣...
可是其實相處過後
才發現自己覺得超符合那樣的男生
其實很不好相處= =...(至少對我來說)

喜歡的總是沒有很MAN的!
雖然我是個很中性的女生
所以就會想要有個MAN一點的人來罩我
可是比我MAN的男生...
1.在現實社會越來越少了
2.同年齡很容易過於幼稚
無聊在打工的診所東晃西看
都會讓我起了無聊的念頭
"難道男人越來越老以後會變更MAN嗎?"
還是因為我身邊太多幼稚的MAN?
不然就是成熟可是不夠MAN...= ="

真是個麻煩的想法
其實也搞不懂自己再想什麼XD
只是覺得每次莫名喜歡上的幾乎都是比較...中性一點的~
可是看到很MAN的男生就會覺得超級有吸引力的!!!
但是只會想要做朋友= =...
戀愛的感覺就有點怪~哈
很不搭嘎的感覺...噗

以上只是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