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謝昊去買了電子辭典,
應該說...
我叫他陪我去的。

不過真的一切都沒什麼了^^
好開心~~~
就只剩下很好很好很好朋友,
我很安心的那種感覺。
沒有了心動,
沒有了顧忌,
我根本是在他弟面強狂嗆他XDDDD

好久沒有在他面前這麼瘋~~~
哈哈...

而且誰叫他今天耍笨,
還帶了他弟要一起去!
我根本沒車阿!!!
搞屁阿!!!
還三貼咧!
貼你的鬼...
下車我騎啦!!!哈哈哈...
你用跑的~噗

所以後來就五點才來帶我去,
反正前面有人幫我擋雨=ˇ="
一整個沒差~

很迅速的買了CD328,
在往MRT的路上又跟他槓了好幾下,
我突然發現其實他很好欺負...
只是我以前不想而已XDDDD

唷呼~
現在關係變這樣讓我很開心^^
也許暑假的長時間沒碰到+自己很深很深想放掉的心情讓我成功了!!!
哈哈哈...

突然覺得,
還是朋友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還是個好人~~~
然後還是我很信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