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天根本是一陣悽慘,
在我有點不知所措時我原本以為我會想打給謝昊的...
不過居然是想打給猴子...
雖然心裡一直覺得很怪> <"
怕別人發現我對他有意思或覺得我...這個人很怪。

其實昨天晚上在想的時候,
我有想到說打給謝昊~
哈哈...
不過今天停電時還是CALL了猴子XD
雖然他一直笑我說"要哭哭了齁~~~"
切~
我哪有可能阿!!!
哼哼...

我就跟他說我有點想回家,
可是又想說電會不會快來了。
他就說現在出門很危險...
我也知道阿> <"
尤其環山超危險!!!
根本不能騎車,
他就說不然你找人開車送你好了...
問題是我認識的就只有我自己跟胖胖= =
我是有車啦!
可是真的不敢開...
ㄟ怕怕。

反正講一講,
就掛掉了。

這樣會不會很怪阿?
感覺我好像有點太明顯齁...
>\\\\\<
算了...
男生好像都不會想那麼多=ˇ="

不過猴子真的很壞= =
我回到家後用MSN敲他,
說我平安到家了!
(正得意的呢~)
又跟他鬧了一下...
說我家有好吃的,
他就說「小心吃胖你...」
我就說「不要羨慕我~」
他居然回「吃屁!!!」
我咧咧咧...
一整個欠打!!!
超壞ˋ3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