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助教今天又再說八卦了~
嘖嘖...
不過,
居然有說到我!!!
傻眼
我們班有可能會有人喜歡我嘛?
應該沒可能的吧= ="

不過助教叫我自己收斂一點,

不要再跟男人們像哥們般了。



<囧"

我知道啦!
我有在收斂阿~~~
> <"

然後我一直追問助教都不說,
齁...
一整個超壞。

若是沒興趣就不能讓對方抱有希望阿!
這樣很殘忍的。
不過助教說晚一點時間再讓我知道...

重點是我N百年沒去系辦阿!!!
助教怎麼會有我的八卦?!
怪哉...
希望不要是那對閃光講的= =
(天天窩在系辦閃...)
那樣就會是猴子了~
(詳見"同理心~大開心ˇ")
可是問題是我對猴子有意思,
猴子不知道對我有沒有意思?
我一定要問清楚消息來源!!!
不然肯定又是白高興...
而且猴子對女生真的超好!!!
不得不防...

空穴來風。

好吧!
先知道男主角是誰再來下定論好了...
下禮拜...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