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發現秘密反而是最難守住的東西XD
哈哈...
一直很想跟助教說我其實喜歡猴子~
不過那種失落的感覺真的很不想體驗,
所以我又縮回去了。
(當個烏龜XDDDDD)

不過這樣過日子也不是不好啦?!
只是真的會滿想說的...
哈哈!

不過真的猴子人很好,
即使...即使他沒有很重視貼匝社,
他還是很有誠意的打來問了今天的事情,
社課上的如何...?
讓我很感動。
在一盤散沙中,
有個人至少還在意著,
我真的很感動...
社長不想弄,
活動不想來,
文書也累了,
總務默默的支持...

真的很想大罵社長,
不要每次事到臨頭,
才出一張嘴...
然後做不完的事情,
就丟給我...
也不讓我了解事情,
我就只能等著等著下來的資訊。

助教說要我主動出擊...
由我把社團事情cover好~

害我想到主動出擊猴子。
哈哈...
一整個腦袋只有男人真糟糕

不過要好好進化自己,
我不想被看扁。

話說,
猴子也是獅子座耶!
有幾點跟謝昊蟲滿像的ˊˋ"
哈哈...
是我的心理作用嗎?
噗...

繼續順其自然好了。
不能放太重,
才不會得失心太大。^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