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跟猴子相處到就開心,
不過就聽你的!
先擺著吧!

今天中午跟猴子相處了一小段時間,
因為要開小組會議...
結果被其他組員放鳥= =
連組長都找不到人(怒)
所以我跟猴子就很無奈的走了...

在等的時候兩個人還耍了白痴,
因為我今天穿了一件大外套=ˇ=
結果猴子就說我怪怪的,
穿那麼大幹麻?
我就說當棉被XD
反正我高中都這樣的OˇO"
他就說他穿還差不多,
所以我就叫他穿穿看~

...

真的剛剛好XD
重點是他穿很好看^^
而且他說超舒服的!!!
一整個不想還我=口="
所以就有了白痴的追逐戰...

邊走還聊了一下,
問他有沒有要去友誼賽,
他說沒有...
受傷多了會怕,
非必要就不會去動,
而且他要準備大專盃,
比起友誼賽他的重心在大專盃。
說的也是啦!
比較重要...
害我去友誼賽的心情就少了一半。

後來我默默的丟下了他,
衝去了他前女友那邊玩小朋友XD
因為他前女友的現任男友也在,
所以他就默默的走掉了...
我人很不好> <"
唉~
猴子對不起...

說不CARE是假的。

討厭的感覺...
不過算了,
我要加油!
把自己變強。

禮拜二同理心時有學到個震撼我心的東西---PAC理論
人與人相處就需要PAC的輪替,
尤其是戀愛...
父母的關懷、大人的心理、還有小孩的任性...
如果只是一味的只有其中一種,
對方會因為無法付出或者得到而心裡有所空洞。
這個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或許我一直失敗就是這樣吧?
不是持續的付出,
就是任性到底...
然後疲乏了累了就不管了。
原來我錯在這阿!
找到了點點。

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