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脾氣非常暴躁,
身邊的人小心踩到我的雷= =...

最近很多事情,
家人的事自己的事四周的事,
聽到別人那麼上進不禁汗顏,
公費出國對我來說好像好遙遠...

然後不要再囉哩囉唆像個管家,
別人的事情我不要隨便管,
浪費自己時間,
朋友並不一定都是挺你,
有朋友是好,
顧好自己先。
先有本再去顧別人,
先想自己再想別人,
反正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不必讓別人當你是笨蛋。

口上都是好麻吉,
不夠格別人也是瞧不起你,
對人好別人不一定對你好,
患難伸手的人不多,
拖你下水的人一堆。


煩燥的日子,
煩燥的生活,
為什麼一定要一直哈腰,
禮數厚重到我喘不過氣,
不見起色的病情,
打不停的噴涕,
好煩...

好煩!!!



無依無靠的感覺...
我好想哭。



可是我知道,
這個世界就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