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16
HAPPY宜蘭行結束啦~!
其實這兩天還滿不錯玩的^^
雖然說主要都是在玩水,
可是我都沒下水= =...

下午兩點,
我們到達了羅東車站,
叫了兩台計程車往民宿行去...
在扔完沉重的行李後,
跟民宿的大姊姊借了6台腳踏車、1台協力車,
(因為有個董娘不會騎腳踏車~呵^^)
就往冬山河殺去^^
(可惡...我的那台車子煞車線會一直被齒輪夾到>"<
 害我修的好辛苦>3<")
到了那邊還碰到鳥鳥、胡婷、黃奕瑄、陳芸、閻珮婷他們,
呵呵~超巧的!
他們玩的好瘋喔>~<"
聽說他們早上10點多就到了,
一直玩水玩到現在~
鳥鳥還說他們身上的衣服根本就是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天ㄚ!真是瘋狂~~
進去以後,
我就負責蹲在旁邊的休息地區顧東西,
大家就喊殺一聲通通跑去玩啦^O^!
只有董娘去泡了泡腳然後回來陪我坐著~
原本還有一隻懶蟲,
不過為了不要讓他浪費錢+覺得無聊,
就把他給丟出去了~ㄎ!
因為很少人能像我看到大家玩的開心就很開心的人吧= ="

阿?
為什麼我不下水?!
你也知道女生很麻煩...
(這就是我討厭當女生的原因= =")
而且媽媽也嚴重警告我不能下水,
她原本還認為我會偷偷下水咧~
去~
我就偏要當乖小孩給她看!=ˇ=
而且我這個人...
要真的下水就會很瘋,
那種泡泡腳的作為---
不是我的作風= =
而且還只能把腳弄濕~
整個就是一個麻煩,
所以...
不是下水玩到瘋,
就是乖乖待在旁邊乘涼囉^____^+

晚上,
跑到羅東的夜市去晃了一下,
恩...
結論是...
還是台北的夜市大= ="
那邊的攤位不多,
不過東西倒是不錯吃啦^^!
我們買了一堆小吃回民宿去,
大家一邊猛嗑,
(我洗個澡下來東西都差不多被蝗蟲們吃光了= =
 還好我有預先藏ICE在冰箱>~<"也還好我不太餓...)
一邊看鬼來電。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鬼片阿= ="...)
後來就從客廳→移駕到男生房間→再移駕到女生房間去玩牌,
因為有個肉包包&懶蟲蟲要回房看TV+睡覺~

於是,
四個瘋女人+兩個可憐的男生,
就在房間裡廝殺了起來=ˇ=!
可憐的小胖玩吹牛一直輸~
呵呵...
小玉則是牌運不錯^^
常跟我並列在前面>___<"
ㄎㄎ~
後來玩牌玩累了,
大家就轉戰電視...
我則是開始尋找我的小睡窩=ˇ=~
因為真的有累到。
(後來有點後悔沒有玩一個東西= =...
 枕頭戰>O<!嗚...可惡)
在女生倒的倒、睡的睡、只剩惟惟之下,
三個男生就偷偷悄悄的回房去也~
那時好像是凌晨四點多的事情吧?!

第二天一早,
(應該不算早了...^^")
女生大約睡到9點多,
男生聽說7點多就起床了= ="
(一堆瘋子...)
大家開始換衣服、吃早餐、整理行李,
10點40分,
我們跑去退房,
向武荖坑邁進~!

其實武荖坑的溪水滿乾淨的,
可是因為太熱+懶的換衣服+累,
大家大多選擇躲在樹蔭下休息,
只有小葉跟惟惟跑下去戲水,
我則是充當保母在岸旁顧東西+注意他們安危+睡覺XD...
呼~
說真的天氣實在有夠熱,
我根本都在一直灌水,
不然肯定成肉乾了>"<~

3點,
我們搭上回台北的火車,
結束了快樂的旅程^^
我個人是過的很快樂啦~
只是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滿希望以後大家還能這樣出去玩的^^
然後~
我一定要玩的很瘋>~<"!!!
呵呵~
不要再像這次只能隔岸觀火>"<

這次去宜蘭還有一向意料之外的收穫...
我掉了2kg...
回來自己也嚇到= ="
大該是因為太熱都不想吃東西吧@@?!
就這樣不知不覺得被太陽蒸發光了...
呵~^^
累,
可是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