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終於親自駕駛了125...
高興>~<"

在我連續電話騷擾了好幾個禮拜:P
米糰今天終於讓我練車啦!
^^~
原本他說要直接帶我殺去監理處考試,
因為他只剩今天有空...
可是我必須要一次就過>"<
因為5號註冊就要交機車通行証申請單,
所以跟他"盧~"了半天後,
就改到民道國小附近比較少車的馬路練騎。
拜託...
我根本連機車發動都不會居然就叫我考試= =
還說到那邊再教我就好...(暈倒)
還好有"盧~"成功...
因為結果實在頗悽慘的!

我先從家裡騎鐵馬過去!
因為走路有段距離...
到那邊後,
他就把他的125交給我,
OS:重重重!!!O口O!!!
完全被重量嚇到>"<
他先跟我說怎麼發動,
然後就一副很悠閒的在旁邊喝飲料= ="
順便看我搞笑>"<~
說實在要"騎車"滿簡單的!
只是...
要"騎直"就有困難= ="
我根本是歪歪扭扭的在騎,
米糰看的是狂笑+慶幸---今天沒帶我去!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而且,
我好像一直騎很快...
他一直叫我放慢速度,
說不然過不了= ="
可是放慢就會歪來歪去阿>"<
車車那麼重...
很難控制耶!
努力的放慢騎+控制方向~
練了大概1個多小時吧?!
(中途還陪他跑去民道看他小學老師>x<")
他看看差不多了!
就說要回家繼續看他的電視= =(欠歐)

算了~
能ㄠ到他借我練騎就不錯了...
不過今天都是騎坡ㄟ!
不知道騎平地會不會有差>3<"
回家後我右手腕好痛喔>"<
一直都在用力...
為什麼車車那麼重阿Q口Q~~~?
還是我力氣太小了>?<
要練練看啞鈴麼XD?
會不會好點阿?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