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練完球後,
我坐上捷運往TP STATION。

一出站,
就是震耳欲聾的「下台!」
呵~
整個就是滿HIGH的^^"
只是有點吵...

往熟悉的街道走去,
燙手的店家們仍是持續該開張,
生意仍是好的嚇人。
沒有停下我的腳步,
我走向我熟悉的地方,
2F...

刷了卡,
綠燈亮起!
隨手把門拉開,
走進了靜謐的走道,
一個右轉,
熟悉的門在眼前...
輕輕的推開以防吵到別人,
218,
這是我今天的位置。

放下書包,
悄悄的走到202去,
正好沒有人在使用。
懷念的摸了摸這陪伴我渡過最後時期的位置,
這個地方...
葉子有溜過來問問題,
肉包有走過來找我出去教他化學,
第一次來的老妹急的跑來問我廁所在哪?
埋頭在這K著三年沒什麼碰過的生物,
飆著我最喜歡的化學,
寫著最令我頭痛的英文...

外頭飲食休息用的桌子,
充滿著我們休息時的歡笑聲...
明明考前一個禮拜了!
不怕死的我們,
還在那開心的討論著暑假的出遊計畫...

懷念阿...
可是物是人非~
大家各奔東西了。
走回218,
我坐了下來,
斜倚著,

靜靜的閉目養神...

我又來了,

大學四年...

還是多多指教了,

老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