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來覆去,
一夜未眠...
不懂...

一通電話,
打翻了寧靜的夜。
為何總是如此?
為何事情總是發生在我正要平順的生活?
我...
不是乖乖的了嗎?
我做的不夠好嗎?
真的...
不懂...

你說:書讀的好就不會為我擔心。
應該還不夠吧?
不然怎麼又會這樣?
我就得讀醫學麼?
不懂...
找不到出路。
轉學?
轉系?
重考?
我又徘徊在這...
我的興趣,
原本只是個小小的醫檢師,
抑或生化人員。
我只想...
平平順順的過完,
快快樂樂的走完。

不想要每一分鐘都背負著別人的生命而活,
對我來說,
那實在是太沉重了。

但若是為了今夜的這個原因,
我想我可以試試看...
我會盡量去做到的!
這樣...
你們就可以過的開心了吧?!

無奈的聲音,
崩潰的感覺,
電話掛上的那一刻...
我聽到無聲唾棄。
靜靜的,
我窩在被窩中發呆,
發洩的聲響在身側響起,
裝睡的縮著,
我現在又能做什麼?
哀嘆...

為何?
我總是要不到平靜?
我渴望著永遠的歡笑...
不想有個生活,
讓我的情緒總像波浪般---
起起伏伏。

我累了...
誰能讓我...
靠著休息一下。
好累...

然後...
過幾天吧?
我應該又可以...
抬頭大步向前行。
PERHA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