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蹺掉最後一節物理,
實在是沒心情繼續上下去。
跟身邊的同學說一聲,
背了書包快閃出教室...
坐上了捷運,
搭上了車子,
我來到了沒來過的地方。

坐在台階上,
右看像是中正紀念堂,
左看像是醫院建築。
風吹著很涼很舒服...
第一次來到這,
卻就在這邊失態,
真的是受不了自己~

下課鐘聲響起,
妳開心的跑出來,
嘴裡喊著"你是瘋了嗎?跑到這來!"
我只能笑笑...
因為很想看看好久不見的妳!
順便出來散散心~

忙碌的妳,
我也只能趁著小小時間來看看...
等會兒,
我也得回到學校繼續忙我的事。
10分鐘,
好快...
我居然這樣也可以失態...

我說一切空空洞洞...
努力想填滿,
卻好像越挖越大洞...
妳說妳認為我比妳還能承受。
沒料到我也崩解~

邊吃著我身上僅剩90元買的小零嘴,
邊介紹平時對你很好的學長給我認識~
我其實滿想跟他打聲招呼,
只是我怕開口會潰堤,
因為牙關是悄悄緊咬的...

妳說他跟小玉都在,
我卻怕我這副模樣嚇壞人^^"
笑著推卻你的好意,
我其實真正只是想來看看妳!
因為畢業後最少看到的就是妳...

妳變成熟了喔~



上課鐘聲響起,
妳起身說要不要幫我找小玉出來?!
他等會兒沒課可以陪我晃晃~
我說不忙,
你快去上課吧!

開心的揮揮手,
順著來路走,
問了路直接走去捷運站,
不想等慢吞吞的車子...

開心,
是見到妳很好;
開心,
是又見到老朋友;
開心,
是又知道了很多其他人的事情。
開心,
是我覺得空洞好像有點填補起來了...



美麗的風景對不起,
我該是開心的欣賞,
抱歉有點承受不住...

今天壓不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j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